腦內人生劇展
我要在你臉上寫下一個大大的蠢字
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
[閃光]出門前五分鐘
早上穿了裙子
技師看到平時少見的
特殊
裝扮自然會關心一下:
「今天穿裙子啊」
我:
「天氣越來越熱囉」
技師:
「妳穿裙子不要把上衣全紮進去,妳知道為什麼嗎?」
我:
「因為上半身太平沒肉呀」
說著技師就幫我把上衣拉出一半
「這樣...」
(四周開始浮出粉紅色泡泡,眼睛冒出愛心)
「...人家就不會奇怪妳怎麼帶一塊板子了!」
在催促小孩出門的呼喚裡,我隱約聽見粉紅泡泡在空中啵、啵的破裂聲 XD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